深度睡眠

理想国

武暗(瞎写,主要开心)

爱耍流氓关键时刻可靠武当弟子x 正经耿直不爱搞事好暗香男弟子。
1.初遇
忙碌了一天的暗香来到了云梦。
云梦汤池享有盛名,听说许多基佬都在这搞基。暗香隐了身,走到暗处观察了一番:还好人不多。应该可以。于是愉快的去泡澡了。
“真舒服。”暗香情不自禁道。远处传来叽叽喳喳声打破了宁静。是一群武当弟子。
“兄弟,搞基不?”
“走走走,搞哲学去。”
“来,坐这。”
“师兄,你坐歪了。”
“啧。”暗香皱了皱眉,刚想起身离开去其他分线,一位武当弟子突然扑通一声坐他对面,不仅坐的靠他极近,还笑的有丝不怀好意。
“师弟好。”
谁是你师弟。暗香撇过头不理他,躲避那人炽热的视线。
“你往那边去一点,我这太小了。”
嗯???暗香不经转过头来骂道“你在逗我呢?那边那么大你偏来和我抢这点小位置?”(你是不是瞎)
瞪大的双眸对上了一对笑意盈盈的眼睛。
“你终于跟我说话了哎?”对面的道长眨了眨眼,一双黑眸隐藏着闪动的光点。一时间暗香突然看傻了眼。
“我知道我长得帅,但这么目不转睛明目张胆看这么长时间的,你还是第一个——”
“小~师~妹~”
“你…!”暗香瞬间回过神恶狠狠道
“我是男的!”
“哦,我不瞎的。”武当向前凑了凑,温热鼻息铺洒在暗香脸上。
“你要干什么?”暗香一脸警惕(老脸一红),随时准备冲上去和他拼个你死我活。
“…”武当没再调侃他,收敛了笑意,轻轻一拂。
好似风吹过,一片树叶惊起水中涟漪荡漾开来。
2.再遇
再次相遇是在武当金顶。
武当金顶是个跳楼的好去处,深受广大少侠喜爱,登上顶部不仅可以一览无余武当卫星图还可以跳成残疾并且配有高档的医疗服务,一条龙服务你值得拥有!
一大早暗香师弟就被师姐喊醒,一起去武当跳楼。一到金顶师姐迫不及待施展轻功上去了,暗香有丝无奈,站在下面刚准备跟上师姐,突然一双手抱住了他小腿“好心的少侠,可怜可怜我给点铜钱吧。”
一张笑意分明的脸。
自从在汤池遇到他后,晚上睡觉时不时出现在他梦中的笑脸。
“你个武当弟子还没钱?”暗香冷冷的道。
“哇,师妹好凶啊。看,我都残疾了。”趴在地上的道长突然委屈巴巴,暗香好似看到他的眼睛快挤出眼泪了。
“我和你熟么?”暗香咬咬牙,想把腿从他抱的紧紧的手臂中抽出来。
“一回生二回熟,嗯哼?”地上的武当笑了,放开了抓着他的手,终于开始打坐调息。
暗香措不及防,差点摔倒,想了会,坐在他对面,帮他调息。
这回,武当倒是愣了愣,垂下眼,阳光照在他长长的睫毛上,光闪进了对面人的黑瞳“不去找你师姐?”武当淡淡道。
“师姐玩够了自会来找我。”暗香认真地运着功。
武当挑挑眉没在说什么。
一时间安静下来,暗香有点不太适应,他用余光偷偷瞧那难得正经的武当。唔,眉清目秀,还是挺好看的一个人。暗香偷偷想着。
“嗯,怎么了?”武当正巧抬起头来,毫不避讳的看着他的眼,视线相交,暗香下意识别开头“没什么。”
“害羞了么?都怪我长得太帅,真是羞愧啊。”武当一脸坏笑。
“你才害羞呢,两个大老爷们害羞个鬼。”暗香只觉得头脑发昏,气血上涌,殊不知耳尖已经红了。
武当笑而不语过会儿才悠悠道:“谢谢你。”
“不、不、不、不用。”暗香呼的跳起,走的飞快“我去找师姐了!”
武当收功静静站着,望着远去的他发上的紫色兰花出神。
“真可爱。”
3.后来
暗香在金陵见到了武当,一身仙气飘飘的白鹤道袍“小师妹!”武当眼尖叫住了他“干嘛?”暗香迟疑了一会,还是跑过去了。“还有任务吗?”
“没。”暗香双手抱臂看着他。
“太好了,走走走。”武当一把将他公主抱起,放到自己马上,顺带自己也骑上了马。
“放我下来!我有马!”暗香恼怒道。
“带你去个好地方。乖乖的,小心摔下去。”
“……”暗香虽然不情愿但又没办法。
“到了。”
“这是浮生树?真美。”
“嗯。”武当的瞳中笑意更深,暗香能清楚的感到自己的心跳正在做加速度运动“唔————”
那人已经吻了上来。
蜻蜓点水般。
暗香恨不得立马隐身。
“我心悦你。”
暗香双手捂住羞红的面,却从指缝中瞧见那个不正经的道长居然也红了脸庞。
“啧,我也是。”



评论(2)
热度(26)

© 深度睡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