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睡眠

理想国

武暗轶事

武暗轶事

1.【为君倾伞】
江南烟雨纷纷绵绵,打落在暗香的发上,暗香静坐雨中,运功疗伤。落于头上的雨滴转瞬骤停,雨声却未断。抬眸,身着白鹤袍的少年为之倾伞。
“多谢。”
少年摇摇头笑道:
“为君倾伞,只因我心悦于你。”
“不知,师妹意下如何?”
“滚,死道士。”
2.【墨守成规】
武当的金顶凉风阵阵,武当正做着课业。风悄悄送来了兰花的香味。
“树上舒服吗?”白鹤道袍的少年倚着扫帚朝着树上莞尔。
“啧。”身着暗色的长发少年冷着脸从树上显了身,跳了下来。
“没想到你竟然还会做课业?”暗香倚在树荫处,话中带刺。
少年微翘嘴角“武当有武当的规矩。”
暗香挑了挑眉,斥道“墨守成规的呆子。”
“我愿为君,打破常规,嫁于我了解一下?”
暗香拉高了围巾,猛的扭过头。
“死道士,不知羞耻!”
3.【初次见面】
暗香第一次感受到了深深的绝望“这武当山也太大了吧?”暗香隐着身在树木间跳来跳去。
一抹白色跃入暗香的眸“太好了,终于看见个训逻弟子了!”暗香运起轻功,却中心不稳,树枝啪的断了,想象中的疼痛没有袭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俊俏的脸,白鹤道袍,阴阳的剑匣。
暗香愣愣地看着他,丝毫没注意到落下的紫色围巾。道袍少年微微一笑,将怀中人抱紧了点。
“暗香曾传有,见了其弟子的真容便要以身相许。师妹,余生愿闻其详。”
“…………”
“你个没羞没躁的死道士!”
暗香顿时就想打死他。
4.【醉】
从点香阁里出来时,暗香已经醉醺醺的了,烈酒使暗香一阵头晕目眩。“嗯?小二再来一壶酒。”暗香第一次在武当面前露出面瘫以外的表情“好啊。”武当挑了挑眉,一手扶住暗香,一手圈住他的细腰。暗香顿时软瘫在武当的怀里。突然傻笑起来“你长得好像那个死道士。”武当笑眯眯的看着他,脸上看不出一丝波澜“不过啊,那个死道士就会贫嘴,天天说什么要娶我…”满脸因酒而涨红的暗香顿了顿,一手接过武当递给他的醒酒茶一饮而尽。“然后呢?”武当很好心的替他擦擦嘴,脸上笑意更深。“一点也不正经,可我明明从不会吃这一套的,为什么会越陷越深呢?”暗香的声音越来越小。“喂,你说哪天那个死道士不心悦我了怎么办?”暗香突然抬起头,望着眼前。“…………”武当笑意全无,认真的望着暗香的黑眸“除非他死了。”暗香痴痴的笑了,“这世上只有我可以打死他,其他人?做梦!”武当搂紧了怀中人“好好好,你说的都对。”
第二天暗香无地自容“我都说了什么,死道士全知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5.【醋意】
“你等等。”白鹤道袍叫住了眼前溜得极快的暗香弟子“干嘛?”暗香没好气道。“给,糖葫芦。”武当从包裹里捣鼓一阵。“不要。”暗香朝武当做了个鬼脸。“……………”武当一反常态,一言不发。暗香心里突然害怕起来,他赶紧跑到武当面前。
“怎…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武当一把死死拽住,狠狠的咬住他的朱唇,血腥味在双舌间蔓延。
“发什么疯,死道士!”暗香分分钟炸毛。
武当只是眼眸暗暗的看着他,半晌,他轻轻说道“你自己清楚。那个小姐姐给你的糖葫芦你就要,贫道给的你反而不要?”暗香呆住了“死道士你这是吃醋了?”武当撇过头,不看暗香。
“脑袋被牛踢了?”暗香急了。
“用行动证明。”武当冷道。
暗香咬着唇似乎下了很大决心,最终选择,拽住武当的白鹤袍,踮起脚尖,蜻蜓点水般吻住武当的唇。
脸涨红道“满意了吗?”
“当然—————————”








































“——没有。”


评论
热度(45)

© 深度睡眠 | Powered by LOFTER